我校党委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校园  领导班子建设

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507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为抓好我校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优化党员队伍结构,进一步提升党建业务能力,10月27日下午,我校党委在录播教室2组织召开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

  首先,党委书记吴剑锋同志针对发展党员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按照新要求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严格规范工作,要充分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三是注重细节,要严肃发展党员工作纪律。四是要有创新思维,激发支部活力,吸引更多优秀的青年教师加入党组织。他希望党务干部能静下心来学习研究,认认真真吃透精神实质,推进发展党员工作制度化、具体化、规范化,当好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




 

  学校组织员徐雅冬同志结合发展党员流程和发展党员工作档案规整要求,解读了《福建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用手册》。培训内容包括发展党员工作的5个阶段,25个流程,特别是对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以及对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的重点环节、时间节点,做了进一步的强调和要求。通过此次培训,党务干部对发展党员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把握。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