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勇担当,畅想新时代――我校举办“2021迎新系列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艺术天地

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565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2020年12月末,我校举办了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迎新年系列活动。

  12月29日下午,高一、高二年段组织开展迎新年主题班会。各班师生围坐一堂,以互动游戏、互赠礼物、诗歌朗诵、心得与目标分享等形式,总结2020年、展望2021年。

  12月31日下午,迎新年文艺汇演在报告厅举行。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叶佳亮教授、福建师范大学原任实习指导教师张方老师与我校校长温青、党委书记吴剑锋、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金章、副校长阮云、校务委员王焕蒲、蔡宣步一起,和部分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汇演以“青春勇担当,畅想新时代”为主题,以富于爱国主义情怀、中华文化自信、勇敢追梦精神的节目,汇报了我校2020年素质教育的成果,以满满正能量开启2021年的奋斗新征程。

  报告厅外,由团委学生会组织的外场活动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校前区广场,STD舞林社、MJ音乐社、轻音社、动漫社、电音社、边城乐队的社员们带来了快闪表演,精彩的演出、轻松的互动赢得阵阵掌声。迎新游园活动在润德楼举行,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及社团准备了各式游园项目,同学们在脑力与体力的比拼中收获了欢乐、增进了友谊。

  校前区的“杏语心愿”活动展板上,写满了同学们对2021年的期许,老师、同学们就在写满祝福与心愿的展板前合影留念。此前,“杏语心愿”系列活动的送祝福环节已圆满落幕,每位同学都在特别定制的银杏叶便签上写下对老师、亲友的祝福,其中,给老师的祝福由志愿者装订成册后作为新年礼物送到每位老师手上。

  “2021迎新系列活动”为2020年划上了完美的句号。2021年,我们将迎来我校140周年校庆,附中人将继续奋斗,把“以天下为己任”的校训镌刻心底,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不断进取,再创辉煌。

  (德育处)



△迎新年主题班会△

 

△迎新文艺汇演△


△快闪表演△


△游园活动△


△“杏语心愿”系列活动△


△迎新年手抄报评比优秀作品△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