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干事创业本领――我校党委书记为政工支部党员上党课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校园  领导班子建设

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788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2020年12月29日,我校党委书记吴剑锋在图书馆三楼论坛室,以“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为题,为政工支部的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党课,政工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党课中,吴剑锋书记结合当前形势,从“为什么要加强学习”、“学什么”、“如何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增强干事创业本领”等方面作了深刻的阐述,对支部同志们下一步如何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最后吴剑锋书记提出政工支部党员同志要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理论学习、教育教学管理、服务育人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学习和实践的表率,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