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影耀八闽 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党委组织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文明校园  活动政地

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10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10月19日,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我校党委与福建省电影局共同开展“福影耀八闽 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师大附中专场)主题观影活动,全校教职员工在学校报告厅集中观看红色电影《1921》,一起重温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影片再现了1921年的上海,局势剑拔弩张,13位来自五湖四海的热血青年,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克服重重困难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宣告这个改变了亿万国民前途命运的政党正式成立。自此,中国历史进入新篇章。

此次观影活动获得了广大教师的充分肯定和热烈好评。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聚焦党的二十大,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向历史致敬,向革命先辈看齐,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同路人、开路人,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砥砺奋进的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与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一起,意气风发,信心满怀,阔步迈向未来!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