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大附中2020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平台  高招资讯

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423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佚名

  为帮助广大学生和家长了解各高校招生情况和专业特色,为学生志愿填报提供参考,我校计划于2020年7月26日上午9:00~11:30组织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届时我校将为到场的各高校招生组安排专用咨询教室及志愿者引导。另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所有参会的高校宣讲教师需提供会前7天内(7月20―26日)的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绿码;体温正常;佩戴口罩方可入校且人员不聚集。请有意愿参加咨询会的高校将参会回执(附件1)于7月23日前发至我校招生办邮箱:sdfzzsb@qq.com 。若有招生宣传材料可提前快递至我校(邮寄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邮编350007;联系电话:0591-83609988)。

  我们期待各高校与我校建立联系,更好地为考生服务!

 

                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招生办

 2020年7月14日

附件1:

2020年福建师大附中 高校招生咨询会参会回执

序号

高校名称

参会

教师姓名

职务

联系方式

参会

人数

备注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