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常规工作,严抓学生管理——生活指导组宿舍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空间  德育动态

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20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2022年9月19日上午,德育处生活指导组在行政楼一楼召开寄宿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纪委书记(兼)、校务委员蔡宣步,德育处主任张丽华及全体生活指导老师参加出席。会议由德育处生活指导组组长谢忠平主持。

 会议上,蔡宣步指出,生活指导组是一个团队,成员之间要相互补位、团结协作,共同把寄宿生工作做好做出彩。他还强调了寄宿生管理的几项重点:一是以保障学生安全是首要任务;其次,要严格执行学校各项管理规定,严抓手机管理不放松;此外,针对即将恢复的早操,做好学生、家长的思想工作,规范寄宿生作息,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随后,张丽华强调了寄宿生周天返校管理制度的落实与执行,提出应严格要求学生准时返校,准确落实学生去处。谢忠平就近期寄宿生管理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