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邀外教过中秋——2022年福建师大附中外籍教师中秋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241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今年恰逢中秋节与教师节双节相遇,9月7日,我校领导召开外籍教师中秋座谈会。党委书记吴泳清、校长温青、副校长罗银先、校务委员张敏、对外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吴步皇,外籍教师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各位领导与外教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话,希望外教们把附中当成自己第二个家,祝愿外教节日快乐。外教们纷纷感谢校领导的关怀,并分享了自己在附中的任教感受。在校任职4年的Nathan特别热爱中国诗词文化,在会上分享了古诗《嫦娥》,与校领导一同鉴赏,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氛围其乐融融。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中秋,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在中国文化里意味着丰收和阖家团圆。附中中美班的外教们因为工作而身在异国他乡,无法和家人们相聚。校领导和同学们纷纷为外教们送上节日祝福,让外教们感受到满满的温暖。

座谈会尾声,校领导向外教们发放节日礼品,并一同合影留念。

 (中美班)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