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德育人开新局——德育口召开新学年工作筹备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空间  德育动态

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45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831号下午,德育处在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德育工作筹备会议。全体德育干部、团委、心理组及生活指导组出席,会议由德育处主任张丽华主持。

会上,张丽华主任全面总结了上学年德育工作,并对新学年德育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一是新学期德育处的人事安排与具体分工;二是新学年将继续落实德育常规工作,做好教学楼巡查工作,并及时反馈、整改;三是全员共同努力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她对德育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服务意识、奉献意识、精品意识以及规则意识;二是要与时俱进,工作中突出新意与特色等,持续推进学校德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德育口组织开展了上学年工作述职及优秀工作者的民主推荐工作。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