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2023学年班主任导师聘任仪式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空间  德育动态

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250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2022年9月6日下午,我校 2022-2023学年班主任导师聘任仪式在小礼堂举行。我校校领导吴泳清、温青、蔡宣步、何燕林,以及全体德育干部、年段长、班主任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团委书记陈志强主持。

 校领导在致辞中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班主任团队的付出,并对班主任的敬业精神和自我提升提出了期望。温青校长指出,班主任工作是学校最基层的管理工作,班主任务必要以高度的爱心与责任心投入其中;新班主任要积极学习老班主任在长期工作中积累的行之有效的好办法。吴泳清书记鼓励新教师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成长为有教育智慧、勤奋肯干的班主任,全力服务奉献、坚守育人初心。

 关工委主任黄萍宣读班主任师徒结对子名单,与会校领导为班主任导师颁发聘书。新教师们向各自的“师傅”敬茶,正式完成了“拜师”仪式。

 高中部郭强老师、初中部徐威老师分别作为上一学年的师徒代表发言。回顾从教经历及担任班主任导师的经验,郭强老师肯定了班主任师徒结对子的必要性,并结合工作经验向新教师们介绍了实用而有效的班级管理方法。徐威老师分享了一学年以来的学习心得,以自身经历鼓励新班主任们多做、多想、多学,努力在师傅的悉心指导与热心帮助下快速成长。

 纪委书记(兼)、校务委员蔡宣步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包含班主任在内的德育团队要将培养有附中特质的学生作为新学年的工作目标,将精细管理落到实处,共同构建附中“德育树”,为学校教育教学保驾护航。

 (德育处)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