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我校举行2022年教师节庆祝表彰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261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秋澄景清,桃李沁香。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全校教职工用召开庆祝表彰大会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此次大会分主会场和三个分会场以线上形式进行。大会由副校长、工会主席罗银先主持。

△副校长、工会主席罗银先主持大会


 初中部学生代表以诗朗诵《中华少年》献礼教师节,拉开了表彰大会的帷幕。会上,党委书记吴泳清宣布各级各类表彰名单。校领导为校级以上个人荣誉获得教师、高中部2021-2022学年十佳教育工作者、2021-2022学年先进处室及先进教研组代表颁奖,并为教龄满30年(女25年)的教师及2021-2022学年退休老师献花。为进一步发挥“一面党员 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本次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上还举行了“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激励广大党员教师带头服务教育,带头争创佳绩,带头弘扬正气,奋力谱写附中新时代发展的新篇章。

党委书记吴泳清宣布各级各类表彰名单



 体育教研组组长、保卫科负责人、理科第二支部书记郑斌作为年度“十佳教育工作者”代表发言。24年的附中工作历程中,他始终以“低调做人、踏实做事”的信念鞭策自己;回首往昔,他感谢附中的平台与同仁,帮助每一位教师稳实扎根、快速成长。他表示,愿继续为附中奋力奔跑,以一颗平常心做好各项工作。

年度“十佳教育工作者”代表郑斌老师发言


 温青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政,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默默耕耘、辛勤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坚持“选树典型模范,营造尊师风尚”,并希望以此展现教职员工的优秀风采,形成人人争当先进,人人争做模范的良好氛围。他还借此机会向全校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崇德修身,坚守教师本色。二是要爱岗敬业,提升专业素养。三是要在追求卓越中,感受职业幸福。

温青校长致辞


 新的学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攻坚之年,任务光荣而艰巨。附中全校上下将把握好宝贵的历史机遇和发展机遇,勠力同心,踔厉奋发,优质高效地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工会)

附:各级各类表彰名单

 

校级以上荣誉

特级教师:张滨、罗银先

福建省最美教师提名:周成

2021年度福建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陈凌凌

福州市青年五四奖章:陈志强

2021年度空军招飞工作先进个人:吴步皇

仓山区2021-2022学年度优秀班主任:林霞、何云霞、陈圣文、陈犹海、吴婷

2021年度仓山区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吴颖、林莎、雷雅芳

 

高中部2021-2022学年十佳教育工作者

“十佳教育工作者”

    王浩慧  汤颖静  孙舒萌  张丽华

陈玉琴  林金昌      郑丽香   

 

“十佳教育工作者”提名奖

许丽丽  杨林峰  何云霞  张健筠  陈新光

陈黎玲      黄丽华  温伟伟  谢亚丽

 

2021-2022学年先进处室

高中部:办公室   总务处   教务处   德育处

初中部:办公室   德育处   教务处

 

2021-2022学年先进教研组

高中部:语文组   数学组   艺术组   物理组   化学组

初中部:地理组   数学组   体育组   语文组

 

教龄满30年(女25年)教师

男:周成

女:林熹  张岚  陈玉琴  石戈  黄晓滨  蔡杰红  黄静(语文)  余碧珠

 

20212022学年内退休老师

宋郑标  黄见忠 林慧珠 陈娟 林萍 李新 陈守坚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