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心”开关,开启新生活――我校开展复课调适心理班会课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空间  心灵驿站

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80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佚名

  为了以更广泛、有效的心理援助和心理支持帮助附中学子完成复课后的心理调适,以积极阳光的状态投入校园生活,心理辅导中心在高一高二年段组织开展了以“复课适应,心态调适”为主题的心理班会课。

  5月15日,心理辅导中心对心理委员进行主题培训,从复课可能产生的心理情绪及相关应对策略等方面,为心理班会的开展夯实理论基础。培训后,各班心理委员组织班主任及班干部,基于班级同学反馈的问题进行班会课的设计与准备。5月18日至6月3日,各班陆续开展复课心理调适班会课,涵盖压力调适、情绪宣泄、学习策略、生命教育等专题。

  经心理辅导中心精心筹备、各班心理委员积极配合,本次复课调适心理班会课取得了圆满成功。附中人将积极自助互助,共同调整状态,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