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自己,实现自己”——景行高二年段召开全体家长会暨“走进高三”家长学校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空间  家长学校

发布时间:2022-07-26浏览次数:544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景行级


2022716日上午,景行级高二年段在报告厅召开全体家长会暨“走进高三”家长学校会议由年段长林峰主持。

景行级分管领导,纪委书记)、校务委员蔡宣步首先讲话从“过去、现在、未来”三个角度指导家长,在高三学年如何与学校统一战线相互配合,让孩子在高考中打个漂亮的胜仗,并提出了“高三追梦的四阶段三过程”、“优秀是一种习惯,更是一种品质,优秀贵在坚持”观点,家长们颇有感触、深受鼓舞。

随后,年段长林峰详细讲解了当下年段的工作强调了高三学年的重点事项,并对学生的暑期学习安排提出了建议。

全体家长大会后,各班在班级召开了班级家长会。班主任就学生的在校表现、期末考试的情况与家长们进行沟通。会后班主任们又与个别家长做了更加深入的个案交流

创新班的班级家长会邀请温青蔡宣步等校领导,以及创新班全体学生、家长共同参加。温青校长对同学寄予厚望,学科竞赛成绩和高考成绩充满了期待,希望同学们能合理安排暑期学习生活,注重反思,家校携手,共铸未来。宣步老师希望同学们能重新定位自己,重新规划,并向着新的目标努力拼搏。随后,林峰、张健筠两位段长和林霞、陈新光两位班主任分别发言,从高招工作、强基计划、家校沟通、学科学习等多个角度与家长和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会后,实验班的家长和同学与各位科任教师进行了个别更加深入的交流,家校共同同学们接下来的高三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景行级将继续探索家校沟通的有效途径,建立相互信任的家校桥梁,在家校的齐心协力下助力景行学子接下来的高三学习,陪伴孩子冲刺高考、实现梦想。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