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宅”附中,携手并进——福建师大附中2021-2022学年寄宿生评优评先颁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空间  爱宅附中

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239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生活指导组

    2022年6月20日下午,福建师大附中2021-2022学年寄宿生评优评先颁奖大会在小礼堂举行。纪委书记(兼)、校务委员蔡宣步德育处主任张丽华、副主任彭蔚兰关工委主任黄萍,各年段段长及生活指导组出席大会生活指导组组长谢忠平主持。

    谢忠平老师首先阐释了表彰文明宿舍及优秀寄宿生的意义和目的,宣读了本学年优秀宿舍、文明宿舍、优秀寄宿生干部及优秀寄宿生名单。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及宿舍代表颁发奖状。

    随后,寄宿生代表发言。优秀宿舍代表陈葳妮通过讲述舍友之间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共建文明宿舍的寄宿生活故事,分享了自律自立、温馨友爱的附中寄宿氛围。优秀寄宿生干部代表李国强回顾了宿舍生活的点滴,总结了寄宿生活中收获的成长。

    此次评优评先大会通过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倡导了宿舍文明,提升了寄宿生对宿舍文明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了宿舍管理,深化附中“家”文化的建设与发展。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