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学期党建工作总结会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支部风采

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316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76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7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学期党建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泳清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围绕本学期党建工作重点汇报了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发展党员、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同时也提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吴泳清同志对各党支部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她提出今年是我校复办初中的第一年,又是在福建省中小学校中率先建立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第一年,因此,基层党支部的建设极其重要,如何将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是我们要进一步突破的关键点。会议也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下学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换届、发展党员、党务干培训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希望各党支部要继续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做好立德树人、服务师生、示范引领等工作,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