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与爱同行——致远级开展班主任学年述职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空间  德育动态

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577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202275日下午,致远级班主任队伍在润德楼二楼录播教室进行本年的班主任工作述职。班主任们总结了一年来班级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德育工作心得年轻教师梳理了自己老班主任学习的管理经验,老师们还总结了在疫情情况下班级管理工作的新方法分享了细致观察并及时给予学生肯定的收获等等

述职中,班主任们纷纷表示虽然班主任工作具有挑战性,需要付出很多心血,但是能够看到学生有所成长,能够感受到同学们的尊敬和喜爱,心中有满满的幸福感。

何燕林校务委员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这一年,见证了班主任们的热心、爱心与责任心,也见证了致远级团队的温暖,希望所有的班主任能够将附中教师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

热爱,可抵漫长岁月。致远级班主任队伍将不忘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