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程从今始,相望青云端——我校举行2022届擎云级毕业典礼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749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6月11日上午,2022届擎云级毕业典礼在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各处室主任及擎云级全体教师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边城乐队、STD舞林社、MJ音乐社的擎云级社员,以及张硕老师的暖场表演之后,全体师生齐唱《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歌》,正式揭开典礼的序幕。毕业典礼由李艺菲、陈闻昊同学主持。



 温青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政及全体师生员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回顾三年来擎云级的拼搏与收获,温青校长为品德好、素质高、全面发展的擎云学子感到自豪。临别之际,温青校长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带着感恩和善良走向未来;带着家国情怀走向未来;带着时代责任走向未来。同时,他还嘱咐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无论走多远、飞多高,母校永远同行相伴。

 黄晓滨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向擎云级全体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是同学们三年来不断努力进取、自我超越的成长充盈了老师们的人生。她强调,毕业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最后,她为同学们布置了一份“特殊的作业”:锻炼身体、服务社会;懂得感恩,回报社会;继续学习,造福社会。

  罗银先副校长宣读教育厅相关文件,宣布擎云学子正式毕业。各班班长代表同学们从校领导、班主任手中接过毕业证书,以及毕业礼物。

 高三1班王芷若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致辞。她感谢共同走过三年时光的“战友”;感谢附中的老师,指引着擎云学子成为更优秀的人。她表示,擎云人将坚守附中底色、保持纯粹初心,坚定信念、“以天下为己任”。随后,学生代表为年段长、班主任、任课老师、生管老师、后勤老师献上鲜花,表达谢意。


 

简短而深情、温暖而隆重的毕业典礼在林孜旸同学的原创歌曲《正青春》和班主任们的精彩节目中落下帷幕。




鹏程从今始,相望青云端。衷心祝福擎云级校友鲲鹏展翅、青云直上。母校是你们永远的港湾。希望擎云人勇敢开启新征程,大跨步逐梦、一起向未来。

 (擎云级 林芷汀)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