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志所向,一往无前——我校为擎云级高三学子举办“高考加油”快闪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490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2022年5月18日,高考倒计时20天之际,我校为擎云级高三学子举办了一场“高考加油”快闪活动。

放学前,刚刚结束一场考试的高三学子收到了来自2021届启明级班导生的祝福加油视频。顺着视频结尾的指引,同学们来到校前区观看快闪表演,校领导、高一高二部分师生也到场助威。学生社团、校园十佳歌手、热心校友、高三教师代表带来活力满满的歌曲串烧,高三老师的集体毽子操《本草纲目》将活动推向高潮,迎来全场的掌声。表演结束,无人机放下条幅,师生齐声呐喊“吾志所向,一往无前!擎云加油,高考必胜!”,高三学子的压力与气球一同被放飞。

回到教室,每个座位上都摆好了“加油礼”:定制沉金尺,寓意“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粽形香囊,寓意“高中”;学弟学妹亲笔书写的加油信和加油牌、贴心的定制口罩让高三考生们感受到了学校师生的满满心意。

 本次活动,既是加油,也是减压。擎云级学子定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高考冲刺阶段,在高考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校团委)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