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党建动态

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406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1月11日下午,我校在六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福建师范大学工会副主席徐挺汉、福建师范大学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钟蕊到会指导。我校纪委书记(兼)、校务委员蔡宣步列席会议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泳清主持。

会上,吴泳清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并开展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徐挺汉、钟蕊分别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们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有力,整改措施务实可行,达到了提高认识、整改问题、统一思想、增强团结的预期目标。同时,强调三点:一是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切实用百年党史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做到立行立改,自觉接受党员、师生员工的监督,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团结奋进,积蓄力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