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政工开展2022年新春慰问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纵横  党建动态

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148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学校党、政、工领导分别在温青校长、吴泳清书记的带领下,分组看望慰问老领导和80周岁以上的离退休高龄教工以及生活困难、生病休养的教工、校友代表等,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关心和新年的祝福。

 校领导诚挚感谢老领导及老教师们对学校发展建设所做的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并向他们通报了学校2021年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征求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改革与发展,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同时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离退休教职工对学校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十分欣慰。慰问停留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在这个隆冬季节,让老教师们感受到来自党组织、来自学校的融融暖意。 陪同走访慰问的还有离退休协会、校友会、民主党派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