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起点——我校举办“2022迎新系列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677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2021年12月末,我校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迎新年系列活动。

 12月31日下午,各班级的迎新年主题班会后,学校2022迎新年文艺汇演在报告厅举行。我校校领导温青、吴泳清、林伟群、罗银先、蔡宣步、何燕林,以及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谢丽萍副教授、薛瑾老师,与师生们共同观看了迎新年文艺汇演,热闹红火地迎接2022年的到来。汇演以“青春的起点”为主题,以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富于中华文化自信、传承附中求索精神的节目,汇报了我校2021年素质教育的成果,以满满正能量开启2022年的新征程。

 报告厅外,由团委学生会和高一年段组织的外场活动洋溢着新年的愉悦气氛。校前区广场,STD舞林社、MJ音乐社、轻音社、动漫社、电音社、边城乐队的社员们带来了快闪表演,精彩的演出、热情的互动赢得了阵阵掌声。迎新游园活动在寻珍楼举行,高一年段各班级和学校部分社团准备了各式游园项目,同学们在脑力、体力与集体凝聚力的比拼中收获了欢乐、增进了友谊。

 校前区的“你好,2022”新年主题展板上,写满了同学们对2022年的期许。此前,迎新年系列活动的送祝福环节已圆满落幕,同学们在原创的附中植物书签上写下对老师的祝福,并由志愿者装订成册后作为新年礼物送到每位老师手上;老师们也以各种形式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与期许。


 “2022迎新系列活动”为附中人难忘的2021年划上了完美的句号。2022年,140岁的附中站在了新的起点,附中人将继续勇往直前,行稳致远,共同创造更辉煌的附中。

 (德育处)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