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华且为少年留——2021-2022学年团委学生会青协社联第一次全体部员大会顺利举行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414供稿:福建师大附中 

 

2021年11月1日中午,2021-2022学年团委学生会青协社联第一次全体部员大会在报告厅举行。本次大会以“韶华且为少年留”为主题,分为欢送高三年级老部员、欢迎高一年级新部员两个环节。擎云、景行、致远三个年级的部员在报告厅前的主题留言板写下对于团学工作的期许,进入会场。

“辞旧”环节中,擎云级的陈心洁、洪陆凡作为高三部长代表发言。两位部长回顾了两年以来的团学工作经历,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并表达对现任部员的期望和对附中团学工作的祝福。随后,全体高三老部员收到了两份珍贵的礼物:由各部门制作的祝福视频;以及陈志强、江舟两位老师代表校团委送上的纪念品。

8月至今的团学工作活动剪影视频拉开了“迎新”环节的序幕。江舟老师逐一宣读新部员名单,各部门新老部长为新部员一一佩戴工作证,并送上团学工作手册。

团委书记陈志强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向全体学生干部表达了感谢,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工作的开展,要以不影响学习、不违反纪律为前提;二是团学工作要以服务他人为原则;三是要学会克服工作中的困难、学会释放压力;最后,他希望团委的老师和同学,要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相互帮助,推动附中团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团委学生会以及青协、社联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成长的重要阵地。希望所有的学生干部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志存高远,不负时代,在团学工作中践行“以天下为己任”的校训。

 (团委)

 △擎云级部长代表 陈心洁 发言△

 △擎云级部长代表 洪陆凡 发言△

 △团委书记 陈志强 讲话△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