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2023年10月12日下午,初中部2023级开展了主题为“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少先队建队日庆祝活动。党委书记、少工委主任吴泳清,主持学校行政工作的副校长罗银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伟群,副校长蔡宣步,校务委员顾海燕等校领导到场,与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活动。

 在庄严的队旗下,2023级少先队员们开展了献红领巾、颁发聘书、授中队旗以及中队特色展示等一系列建队仪式。在大队长的领誓下,全体少先队员一同发出响亮的誓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活动的最后,吴泳清书记庄严宣布:“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23级少先队大队正式成立!”吴书记殷切地嘱托:“少先队员们只有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同向同行,前进的脚步才能更加坚定有力!”


服务热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350007)

  • 微博

  • 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