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江西临川二中教师到我校参观访问

时间:2006-11-10浏览:90

1110下午,在熊福生校长的带领下,江西省重点中学――临川二中的领导及高三年级教师一行21人来到我校参观交流。在我校翁乾明校长的陪同下,来宾一行人首先参观了附中美丽的校园。而后,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翁校长应邀作了题为《文化兴校,老校新办》的报告,同时介绍了附中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成就、办学策略,随后来宾与我校高三年段的各学科备课组长进行了对口交流。通过交流,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共享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