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我做主――高二年段召开半期考动员暨校运会总结大会

时间:2006-10-27浏览:58

  10月24日下午第四节课,高二年段全体师生在校报告厅召开了半期考动员暨校运会总结大会。会议由段长罗银先老师主持,并邀请校党委林寿桦书记为同学们讲话。

   首先,林书记语重心长的提醒同学们高二是重要的打基础的一年,是文理分科的起始点。随后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树立信心、明确目标;二、加强计划性、养成良好的习惯,讲究方法、提高效率;三、学会合作学习、多与人交流。林书记最后鼓励同学们从思想上、行动上都重视起来,奋力拼搏,把握今天,掌握未来。

  随后,段长罗银先老师对半期考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强调了有关要求。并对在校运会中体育竞赛、宣传工作、广播操及精神文明四个方面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让同学们了解身边更多的感人事迹;鼓舞同学们要继续发扬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即将到来的半期考中再创佳绩。

  这次大会,进一步增强了高二年段全体师生的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勇气,为即将到来的半期考取得佳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高二记者团  郑�E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