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 表彰 交流 提高�D�D高二年段召开半期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06-12-11浏览:52

  12月7日下午三、四节课,高二年段在报告厅召开了半期年段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徐冰副段长主持。

  大会安排了新一届年段两委成员在大会上亮相,各部门简要地说明了各自的工作职责与思路,学生会主席赵宇希向全体同学通报了年段上半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主要工作计划。陈梦园同学交流了去日本参观访问的趣事见闻及感想。

  会上生活部对半学期来年段、各班文明礼仪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表彰了半学期五讲四美的前三名的班级。这次半期考,年段评选出总分优胜、单科状元和进步显著的同学,并给予表彰。总分状元赵宇希、陈伊昕分别作了文理科学习经验的交流,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罗银先段长对半学期来的学习作了总体评价,鼓励同学们要掌握学习的方法和技巧,多想、多问,并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谨记“没有任何借口”,克服困难,争取更好的表现。大会在《铿锵玫瑰》的歌曲中顺利结束,同时吹响了下半学期学习、生活的号角。

(高二年段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