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下午,附中高一年段召开半期考质量分析会议。在会上,蔡宣步段长向老师们简要介绍了年段段风建设、石桌文化、班主任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高一七班江龙老师介绍了半学期以来的班主任工作经验。陈琳老师、叶文榕老师、杨琦老师作为语数英备课组组长汇报了模块考试的情况,并提出了下半学期的改进措施。首席教师朱友华老师对学段考试情况及年段在新课改过程中所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校长助理温青向老师们介绍了课改的新动向。最后,戴金平副校长作了总结性发言,对充分肯定了年段当前工作,并提出下阶段工作的期望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