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年段在琅岐举行班主任半期工作交流会

时间:2006-11-15浏览:58

  11月11日,高一年段全体班主任在琅岐举行了一次半期工作交流会。学校分管德育的戴金平副校长和德育处副主任林群老师参加了这次活动,同时还邀请了富有班主任工作经验的肖晓云老师。

  会上,十三位班主任先后介绍了半学期来自己管理班级过程中独具特色的方法。之后,肖晓老师结合生动形象的例子把自己多年班主任工作中的心得告诉大家。交流会气氛热烈,每位班主任都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认真地总结和反思,肖老师的精彩发言也使在场的年轻班主任们大受启发。最后戴副校长对这次交流会作了总结,他转达了翁乾明校长对班主任们努力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并对接下去的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

  通过这次交流会,大家不仅增进了解,而且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目标,对高一年段下一阶段的工作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