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翁乾明校长、林瑜副校长,时代冯玮校长、郭杰森副校长等领导、各年段长以及全体教师都参加了此次研讨会。研讨会由时代教务处陈水英主任主持。 各学科代表肖峰老师(语文)、郭立中老师(数学)、林艳老师(英语)、赵景伦老师(文综)、孙娟老师(理综)针对自己的学科特点谈了在教学中自己的经验和切身体会;郭杰森副校长介绍了目前福州市各高中的情况以及时代中学的现状,并提出了明确的教学目标,鼓励老师们增强信心,立德育人。会上还进行了自由发言,林惠生段长(高三)、黄榕青段长(高一)提出了本年段的合理化建议,薛章辉老师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强调教师对自己的定位是十分重要的。最后,冯玮校长对老师们提出要拥有“事业心、责任心、进取心、爱心”;采取本学科的特点,按实际办事。翁校长从学生角度入手,提出要“多重复、低起点、小步走、勤反馈”,对全体学生负责,对自己负责。
大会之后,各年段、各备课组将认真研究制定出适合本年段、本学科的工作计划,为办好时代高中尽自己的一份心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