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全国中学生化学竞赛于1月15日到1月21日在四川省四川师范大学举行,此次竞赛共163名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全国各地的32支代表队。我校2007届高三(2)班的刘允同学代表我省参加了竞赛,经过了紧张的理论考试和实验考试,最终获得了二等奖。指导教师:潘则南、王成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