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下午第四节,时代高二年段在科学楼四层多媒体教室召开班级评先交流会,会议由何燕林段长主持,郭杰森副校长、德育处李华副主任、年段全体任课老师以及各班班委代表一起参加会议。
各班代表依次上台用多媒体手段展示本班一学期以来在德、智、体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突出本班的特点,宣扬自己的特色和先进性。在展示中有的采用幻灯片、有的采用电影播放技术,图文并茂,声像俱全。在语言表达中有的充满激情诗意,有的条理有序而朴实。他们都以自己个性的方式让在场师生留下深刻印象。
随后年段长在总结中提出,本次评先是高中阶段班级工作的“中点”总结,所以评先会既是班级先进的展示、交流和评选,更应该是班级工作的反思和改进,希望各班以此为新起点,齐心协力创造新业绩。
最后到会的师生按民主程序选举出先进班集体。
(时代高二年段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