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合力、共促提高�D�D高二年段开展“家长接待日”活动

时间:2007-05-14浏览:44





  5月12日
下午,高二年段开展家长接待日活动。各班级召集部分家长和孩子们一起进行有针对性的老师、家长、孩子三方交流活动,共同探讨有效的学习方法等教育教学方面的话题。本次家长会简约性强、参加范围小、交流实效强,重在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为向高三的过渡做好充分准备,相信在学校、家庭、孩子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取得更大进步、不断提高。 在家长接待日之前,高二年段还召开了家长委员会会议,年段分管领导林寿桦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年段的教育教学工作及家长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坦诚、有效的交流。(高二年段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