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冲刺高三――旭日级召开半期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07-05-13浏览:49

  5月11日下午第四节,高二年段在校报告厅召开半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副段长徐冰老师主持。她就半学期以来高二年段在各方面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及表彰,并就五讲四美、学习态度等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具体要求。会上表彰了在文艺节等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以及在半期考中获得优异成绩和进步显著的个人。

  即将踏入高三的门槛,通过这次大会,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动力,为进入高三紧张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基础。

                                                                                                  高二记者团 郑�E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