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燕林段长主持了此次会议,他首先分析了这学期会考的三个特征:时间紧、量大、厉害关系,然后以第一阶段考试成绩为依据,强调了此次会考形势的严峻性,最后他提出了几点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设立会考奖励措施、自习课安排、晚自习安排等,他希望学生从态度上重视这次会考。
接下来,高春丽、刘添寿、林秀娟以及陈蓉四位老师分别针对各学科特征对学生进行会考动员。各位老师的动员都激情洋溢地围绕着“态度”“拼搏”这两个词展开。
最后郭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以自己近年来自己的研究论文“会考与高考的关系”出发进行更深入地分析,希望学生高度重视这次会考。
相信学生通过这次动员大会,在内心深处或多或少都有所触动,希望他们将这份触动持续下去,以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