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年段召开半期质量分析会

时间:2007-05-11浏览:48

  5月10日下午第三、四节课,高二年段在六层会议室召开半期质量分析会。年段领导小组组长林寿桦书记、校长助理温青老师,高二年段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罗银先段长对半学期来的年段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分析了此次半期考反映的问题,并提出努力的方向与措施。黄雪琼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就班级常规工作的开展进行重点发言,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加强班集体的建设。

  最后林寿桦书记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充分肯定年段在全体老师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绩,也指明了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结合年段特点、抓好常规、找出原因、拿出对策、不断提高,共同推动年段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

  会议第二阶段,由各班主任负责召集班级领导小组成员,有针对性的进行了班级质量分析。(高二年段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