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使高三工作更显策略、更有实效、更具针对性,在学校的支持下,8月29-30日高三年段召开工作研讨会,翁乾明校长、林寿桦书记及高三
本次研讨会内容丰富、讨论热烈、务求实效。全体高三教师能够“跳出高考抓高考”,尊重教育规律,顾全工作大局,表现出了强烈的主人翁精神。翁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传达了福州市高三工作会议的精神,对高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并结合年段实际作了务实的工作部署。还邀请了原高三的教师代表从07届高考总结和08届高三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作了专题发言,还分组、分班针对年段和班级的工作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研讨会上翁校长和林书记都认真记录、积极参与讨论并作了鼓舞人心的动员。通过此次研讨会,全体教师目标明确,更坚定我们前进的方向;科学决策,更注重教学质量的提高;热情高涨,更坚信只要团结一致、定能共创佳绩。 (高三年段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