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我校为赴日代表团举行了欢送仪式。学校主要领导和相关老师参加了欢送会。翁乾明校长和林寿桦书记在交流会上作了细致入微的指导和关怀,要求代表团学生既要注意安全,又要表现出我校学生应有的风采和气度,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友好交流使者。
此次赴日是日中友好会馆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究中心为了增进中日高中学生的友好交流,也为促进中日人民的友好往来,共同组织承办的中日政府高中生交流项目2007年度第五批短期访日。我校高一的田应涛同学、高二的黄慧、王�h、叶忠楷同学作为全国高中生代表团成员参加此次活动,翁校长是我校带队教师,并且被推举为此次短期访日代表团的全团团长。
让我们预祝他们在日期间有很好的表现和收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