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名学生赴京参加央视节目录制 经过中央电视台《三星智力快车》栏目组的选拔,我校高二年段叶文凯和高炜同学于12月16日赴北京参加了三星智力快车广州站的节目录制,代表福建省中学生(福建省共3人)与广东、广西的优秀高中生同场竞技。节目中有英语考核,奥运知识问答,动手题等。我校学生充分展示了附中学生的风采,全面展现了附中学生的综合素质,出色的表现,得到节目组的好评。两位同学不仅拓展了知识面,锻炼了动手能力,同时在与外校学生的交流中加深了彼此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