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07年全国高中化学竞赛(福建赛区)中获佳绩

时间:2007-12-03浏览:55

  9月16日,在厦门大学举行的2007年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初赛暨福建省化学竞赛复赛与省队选拔赛中,我校高三(7)班的陈方翔同学表现突出,获得一等奖(省级赛区),高三(6)班的薛晨旭同学获得省二等奖。

  指导老师:罗银先、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