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总结中反思 在交流中共进――高一年段召开半期表彰大会

时间:2007-11-29浏览:45

  11月27日(星期二)下午第三、四节课,高一年段在校报告厅召开半期表彰大会。

  年段分管领导林瑜副校长首先肯定了年段的段风的优良,提醒大家防止分化,希望同学们做到“五自”:行为的自律,人格的自尊,心灵的自强,生活的自主,学习的自主。接着,年段请半期中班风、学风表现优异的高一(6)班交流班级管理经验。请高一(8)班的王艺同学介绍个人学习经验。王成秩段长反思了半个学期以来同学们的得失,提出了几点针对性的要求。

  最后,翁乾明校长向大家畅谈了日本之行的感受,激励同学们“今天的努力不会白费”“自强才是硬道理”“动静分明”,为在半期“五讲四美”评比中表现突出的班级和半期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代表颁发奖状和奖品并分别合影留念。

  此次大会,意在通过表彰表现突出的班级和成绩优秀的学生,并借此机会进行工作、学习经验交流,以利于班级、同学认识到不足,从而取长补短,齐头并进。(高一年段 记者团 陈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