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八中干部到我校参观交流
近日,福州八中中层以上干部一行十三人在邵东生校长的率领下,莅临我校参观交流。翁乾明校长代表学校对兄弟单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林寿桦书记、戴金平、林瑜、林伟群副校长、温青校助、校办吴顺江主任等陪同客人们参观了校园、校史展览室和图书馆。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翁校长详尽的向来宾介绍我校的管理理念与实施经验,对学校当前正全面开展的课改工作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交流中,八中领导对我校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附中办学理念、目标清晰,校园文化内涵丰富,课改工作独树一帜,受益匪浅。座谈会上,宾主还就学校管理、课程改革等议题作了广泛的交流切磋,并充分肯定了两校间的互动交流,希望能保持下去,为福州市教育的改革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资料照片下载(校外)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