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聆建言、谋发展”
――学校召开2008年部分离退休干部教师恳谈会
元月30上午,阴雨绵绵,气温极其寒冷,但师大附中学校会议室里,却是一派暖意洋溢,这里正举行新春恳谈会。一年一度师大附中省市级劳模、特级教师、曾任校领导及离休干部恳谈会(又称之为神仙会)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校党委林寿桦书记受外出开会的翁乾明校长委托,向与会同志详细的汇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与发展,并就学校今后发展目标和当前的主要工作任务,诚恳地向大家征求意见。与会同志在会上纷纷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对学校工作提出了许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各自关心的问题和校领导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戴金平、林瑜、林伟群副校长及校办吴顺江主任等参加了今天的恳谈会,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意见与建议,并作了详细的记录。翁乾明校长在参加完上级的会议后赶回与同志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献上节日的祝愿。
“迎新春、聆建言、谋发展”,是这次恳谈会的主题,也是学校领导班子,多层面、多渠道广泛听取意见与建议,实施务实工作作风的再一体现。
(校办公室)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