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07年退休教工座谈会

时间:2008-01-21浏览:43

  1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07年度退休教工座谈会。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每年退休教工举办座谈会是我校多年来一直坚持的良好传统,听取即将离开工作岗位教工的心声,肯定他们在校期间的辛勤奉献,表达学校对他们的良好祝愿,构成了座谈会的主旋律。

  参加今天下午座谈会的退休教工与学校领导热情交流,他们回忆过去、展望未来,共祝师大附中的明天会更美好。翁乾明校长期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学校的发展,对学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积极参加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发挥余热,为学校、家庭、社会再作贡献!

  座谈会气氛热烈,洋溢着片片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