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核查

时间:2008-06-18浏览:42

  6月17日上午,我校迎来了“2008年全国文明单位和全国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的专项核查。核查组一行7人由省教育厅职能部门领导和全省相关单位专职干部组成,他们听取了翁校长“从软实力看精神文明”的专题汇报,仔细查阅了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申报材料,分别召开教师、学生座谈会,核查组成员还深入到寄宿生宿舍、食堂、校园监控机房、化学实验药品存放库等实地察看。通过半天时间的全面了解,核查组人员对我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指出师大附中在创建过程中,工作全面深入,硬件建设堪称一流,软件建设更胜一筹,他们对翁校长提出的在学校内部形成“健康的行为方式、高效的工作方式、积极的思维方式、友善的交往方式”表示赞赏。

  陪同核查的学校领导有翁乾明校长、林寿桦书记、林瑜副校长、林伟群副校长、校办吴顺江主任、德育处黄萍主任,师大李敏副校长也专程到校与核查组同志见面,并听取了学校的专题汇报。(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