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至12日,我校考点承办2008年福州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历时三天,圆满结束。
福建师大附中作为福州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多年的规范化考点,今年的各方面相关工作仍然在主考翁乾明校长的领导下井然有序地进行。学校领导和教务等部门干部、员工不顾刚组织过高考考务工作的紧张疲劳和天气炎热,发扬了附中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确保了今年中考的科学信度、公平选才、安全规范,达到了统一管理规定、规范管理行为、提高管理质量的目的。
本校考点于6月9日下午按福州市中招办要求,认真组织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岗前培训,翁校长再次强调了中考与高考相似的“高利害性、高公平性、高敏感性、高关联性、高程序性”的特点,要求全体监考老师、考务工作人员增强法制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各职能组分工明确,职责分明,互相配合;同时还要求加强对广大考生的人文关怀,力求每一项工作、每一环节都能体现我们的服务意识,使考生和家长满意。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