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下午,福建师大文博附中高一年段观摩团在年段老师的带领下到我校参观并与高一年段同学代表进行了友好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文博学生于下午一、二两节课分组进入我校高一各班随堂听课。接着,两校高一学生代表在科学楼二层文艺厅进行座谈。两校学生本着“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原则,交流各自工作、学习的困惑与心得。座谈会气氛热烈,同学们普遍反映收获颇丰。会后,我校高一学生会三位主席组织部分观摩团成员参观校园。附中优美的自然环境、浓重的书卷气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使同学们深受感染。本次观摩活动,增进了两校高一学子的友谊,对两校的共同发展亦起到了重要作用。(高一年段 姚辰翔 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