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赴京观奥运启动仪式
7月25日上午,“海西学子奥运观战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福州三中召开。我校准备赴京观奥运的30几位师生参加了仪式。仪式上,此次活动的带队领导、省教育厅施祖美副厅长做了讲话,嘱咐师生一定要注意安全,服从指挥。此外,仪式还进行了授旗、老师代表和运动员发言等内容。其中,我校高三(2)班黄颖欣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她倡议所有同学做到团结友爱,礼貌互助,充分表现出责任感和光荣感,做个文明的观众。黄颖欣同学大方的举止、自信的言语,展现了附中学生应有的大气与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在场所有师生、领导的好评。根据教育部和奥组委关于奥林匹克教育活动计划,我校这30几名师生将于8月与全省200多名师生一起到北京观看奥运,接受奥林匹克精神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