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感恩传统文化,加强感恩教育,省教育厅关工委等单位于一月1-3号在福州举办全省九地市50多位选手参加的感恩演讲比赛,我校陈晓乐(高二13班)和刘硕(高一2班)同学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