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2008年度退休教工举行座谈会

时间:2009-01-15浏览:46

我校为2008年度退休教工举行座谈会

  元月14日下午,在办公楼会议室学校为2008年度退休的教工张少珠、陈雪贞、翁金盾等三位同志专门召开了座谈会,校党委叶�鍪榧恰⒘骤ば3ず托0旃�室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退休教工们回忆起在附中工作期间的美好时光,纷纷表达“师大附中是我家,我将永远关爱她”的爱校心意,并祝愿学校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各项事业都取得更大的发展。叶书记、林瑜校长在仔细听取退休教工们的发言后,首先向大家表达敬意和新年的问候,对退休教工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和学校发展表示感谢,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幸福平安;叶书记、林瑜校长还分别表示,附中今后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其中也包括老同志们的谏言献策,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师大附中是我家,我们永远关爱她”成了2008年退休教工座谈会的主旋律。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