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燕林、陈琳在福州市首届“普通高中校本课程开发与实施”说课比赛中获奖

时间:2009-04-18浏览:65

何燕林、陈琳在福州市首届“普通高中校本课程开发与实施”说课比赛中获奖

  福州市首届“普通高中校本课程开发与实施”说课比赛于今年3月份举行。我校派出何燕林老师、陈琳老师参赛,载誉而归。何燕林老师获一等奖,陈琳老师获二等奖。
  何燕林老师、陈琳老师都是这两年校本课程的开发者和实施者,他们的校本课程《企业管理案例分析》、《电影欣赏》开设后,深受学生的喜爱。此次他们在教学实践的基础上,以说课的形式参加比赛,展示了我校校本课程的风采,获得了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