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老高三工作交流会

时间:2009-07-15浏览:43

我校召开新老高三工作交流会

  7月3日上午,我校新老高三老师欢聚一堂,共同研讨高三工作。
  今年我校高三毕业班取得了点的突破,面上的丰收。这一届毕业班虽然在三年前起点低,但经过师生的努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会上,蔡宣步老师、叶文榕老师、刘珍燕老师分从年段、学科、班主任等角度作了三年工作回顾,温青校长助理也对该年段工作予以很高的评价。最后,林瑜校长充分肯定了今年的高考成绩,肯定了老师们的辛勤而高效的工作,希望新高三年段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教研室)